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眾志成城 無遠弗屆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澳洲嘉年華會
deco

眾志成城 無遠弗屆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澳洲嘉年華會

2008.11.06

deco

【校輔室訊】2008年10月20日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於澳洲布里斯本舉行「2008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澳洲嘉年華會」,本校張保隆校長、張仲明董事長、高承恕副董事長、董事會劉維新執行祕書、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室彭德昭主任等師長親自出席,以表達母校對海內外校友的關懷與感謝之意。
這次由校友總會劉招明總會長所規劃舉行之活動是校友總會首次在海外舉辦嘉年華會,熱情參與盛會的各地校友包括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高雄市、上海、馬來西亞、汶萊以及印尼等海內外各地校友會校友代表,與澳洲昆士蘭校友會當地校友合計逾400餘人參加。
這次活動行程在校友總會劉招明總會長、澳洲昆士蘭校友會陳海水會長,以及許多熱心校友的細心規劃下,不僅安排校友們領略澳洲布里斯本與黃金海岸美麗的自然景觀,也安排近距離接觸無尾熊、袋鼠等當地各項特色風光。校友們在這無微不至的行程中,不僅感受到校友總會與澳洲校友們的熱情,更充分地與各地逢甲人交流。
此次嘉年華會不僅是逢甲校友們的大事,也是當地僑界難得一見的盛事,中華民國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田中光處長伉儷、布里斯本市長夫人Mrs. Lisa Newman、布里斯本市議員Angela Owen-Taylor、Graham Quirk、Margaret de WIT、Gail MacPherson 、 布里斯本前市議會Kelvin Bianchi會長以及多位僑界領袖也出席餐會致意。在餐會中劉招明總會長與陳海水會長分別致歡迎詞,感謝母校師長與各地校友遠道而來參與盛會。
本校張校長、張董事長與高副董事長在致詞時,分別將一年來母校發展的優異成果向所有貴賓與校友們報告,獲得所有來賓的熱情回應與鼓勵,所有與會校友對於母校的成就皆感到與有榮焉,張校長並以「眾志成城,無遠弗屆」稱許此次活動的圓滿成功。餐會中除準備豐盛的晚宴外,並精心排練多項精彩的表演節目,充分展現了逢甲人的多才多藝。最後在劉總會長與夫人的帶領下,全場高歌「四海都有逢甲人」,將會場氣氛帶領至最高潮。
澳洲校友會藉此次難得的盛會,希望為母校做出更多的貢獻,特別事先費心 安排拜會當地Griffith University,希望能有助於母校國際化。本校由張保隆校長、校輔室彭主任、校友總會劉招明總會長伉儷等共同參訪Griffith University ,並會見Professor Ian O`Conner副校長(Vice Chancellor and President),以開啟未來與Griffith University進一步展開交流合作之契機。
「2008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澳洲嘉年華會」在逢甲人的熱情中圓滿落幕,來自世界各地的逢甲校友們齊聚一堂,不僅將逢甲人緊密地連結在一起,更已成功地向海內外各界展現出逢甲人的團結與成就。

逢甲大學校友總會「澳洲嘉年華會」喜相逢。(照片/校輔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