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室分之三 室景班主任 黎淑婷

2008.06.14

deco

一為「單」,二為「對」,三為「群」,因為有「群」才有力量。當一謂之孤獨;二謂之軌跡浮現;三則為構築出多樣創意的室景第三屆。

逢甲大學的室內與景觀學士班因為學長姊前二年的努力, 才能堆砌出第三屆的力量。但我真正感到欣慰的是逢甲室內與景觀學士班因為你們在2007年的全國空間/室內競圖大賽中卓越的表現而戴上光環,從沒沒無名、又新又小的系,瞬間在國內相關領域科系中竄紅,口耳相傳之下也建立了相當水準的口碑。

除了全國空間/室內競圖中的一炮而紅之外,你們也為系上做了許多創舉:

首先系學會在你們手中誕生,並在第一年的評鑑中贏得甲等評鑑,未來的學弟妹們才有機會享受和其他科系一樣的資源,謝謝李育銘會長及全體為系學會努力的團隊。其次是你們在設計文本的操作上達到前所未有的水準,不僅遠超過前二屆的表現,甚至居全國相關科系水準之冠,每次客評老師的激賞驗證了你們的實力,在此我要感謝游美雪同學帶動了全系的氛圍,良性互動及競爭下才能激盪出火花。最後你們當中多人繼續深造的計畫及目標,讓我看見台灣設計界的生命力,在此我要感謝曾維揚同學激勵了全系的鬥志,並在研究所中有如此令人驚艷的表現。

你們來自不同年齡層,不同專業背景,卻有緣共聚ㄧ堂,為相同目標而努力,並為室景班紮下堅固的磐石,我真的以你們為榮,為你們感到驕傲。對你們我有更大的期盼,希望除了繼續支持這個系之外,不久的將來可以看到你們更出色的表現。

我愛你們,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