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第15屆學生會三合一選舉 廖得凱同學當選學生會會長
deco

第15屆學生會三合一選舉 廖得凱同學當選學生會會長

2008.05.08

deco

【校園記者楊淇勝報導】第15屆逢甲大學學生會會長、學生議員暨系會長選舉活動,已於4月30日上午8時至下午7時順利完成。本屆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共有4組候選人參選;學生議員部分共有6個學院16個學系19位候選人參選;此次具投票權人數為20,422票,總投票數為5,211票,投票率26 %。為了讓同學們多多參與公共事務,這次選舉特地結合本校通識中心的公民素養課程,藉此讓同學感受到自己手中一票的重要性。另外學生會的網站論壇也在開票的時候,進行即時線上票數統計,給關心選舉的逢甲人最即時的消息,該訊息超過2500次點閱率,可見本校學生高度關心選舉開票結果。第15屆學生會三合一選舉結果如下:

第15屆學生會正副會長1號候選人得票數為2,299票,2號候選人票數804票,3號候選人票數1,156票,4號候選人票數767票,廢票數186票。結果由1號候選人自控三甲廖得凱當選會長,國貿三乙吳孟潔當選第一副會長、風保三乙曾子庭當選第二副會長。各系會長當選名單:國貿系邱莉珊、通訊系巫權峰、會計系張惠伶、中文系蔡依玲、財稅系李季剛、纖複系陳均瑋;當選學生議員的有:材料系陳璽宇、自控系于舒凡、電機系邱信鍾、資訊系郭旭宗及姜良鴻、國貿系姜少禾、財稅系蘇弘文、合經系林怡臻、中文系丁啟原等9位同學,其餘各學系會長則由各系學會自行辦理選舉,議員缺額則依據「學生會會長暨學生議員選舉罷免法」規定,成立系選舉委員會辦理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