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學程博覽會 提供最夯的第二專長選擇

2008.04.24

deco

【註冊課務組訊】96學年度學程博覽會之招生宣傳,於3月24日由建設學院率先展開,各學院所舉辦之學程博覽會,預計於5月20日前結束,以利學生進行選課規劃。
本校為增廣學生學習領域,整合教學資源,增加多元學習的機會,設置跨學域及整合性之學分學程,96學年度共設置39個大學部學程、4個碩士班學程,並為強化整體之教學品質,建置學程評鑑機制,以落實學程之進場、整併或退場功能,更舉辦學程博覽會,期能提供學生瞭解各學程內涵,以加強次專業領域之學習。而修讀學分學程之學生,經審查確認後,可取得學程學分證明書。
本校就業學程更規劃導入企業最期望的員工人格特質養成教育「全民共通核心職能(3C)課程」,藉以訓練學生發揮專業敬業精神,對個人優勢之認知,並建立職涯發展願景,認同組織體制與自我定位,以體諒包容思維,超越障礙,化解衝突,激發學生的職場活力,使之更具備適應力與創造力,藉以積極培育知識經濟社會的人力準備。
更多學程博覽會相關報導網址:http://www.registration.fcu.edu.tw/program/exposition/96/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