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劉剛伯連續第二年 榮獲林熊徵拾萬獎學金

2002.12.26

deco

 

【校園記者黃佩筠報導】繼去年得獎後,再度蟬連「財團法人林熊徵學田基金會獎學金」得主的交管四甲劉剛伯同學,12月12日前往台北國賓飯店國際廳接受頒獎表揚,獲頒獎學金拾萬元,並代表全體受獎人致詞發表得獎感言。他是本年度五十位得獎者中,惟一的一位第二度獲獎者。
頂著學業成績平均九十分以上(得獎標準:八十五分以上),大二上、大三上下學期全班第一名、操行成績優異的佳績,劉剛伯謙虛地將榮耀歸功於父母、家人及師長。他表示:若不是父母的包容與支持,他無法從大學聯考落榜的沮喪中重新站起來。父母親嚴謹的做事風格和「嚴以律己」的人生態度,阿姨、姨父的卓越成就及鼓勵,都對他產生深遠的影響。基於高中輕狂、怠慢課業的教訓,他深悟必須在當下加倍努力才能彌補過去的不足;成為弟妹學習的模範與表率,更是他自我要求的動力來源。
甫於近日甄試考取交大運輸科技與管理研究所的劉剛伯同學,特別感謝交管系師長的指導,系上老師不但在治學和教學上用心、認真,對於學生的生活窘境也關懷備至,常常慷慨解囊,提供實際的幫助。系上老師們的學養之專精、研究領域之完整、學經歷之豐富,在交通學界皆屬一流,他特別勉勵學弟妹珍惜系上的資源,努力學習,發揮潛能,開拓美好前程。

劉剛伯同學(左三)及家人與該基金會林明成董事長(中)合影。(照片/劉剛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