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聯合服務中心

2002.11.14

deco

本校為提供簡易、快速、集中並具親和力的校園服務,特設立「聯合服務中心」,91年11月14日校慶前夕正式啟用,提供及時、現地的資訊查詢,也為逢甲行政服務的發展,再創新猷。
聯合服務中心位於工學院大樓左側轉角,配置新穎的電腦與電子看板,經由校園網路的連結,充分整合校內各單位的業務資訊,以供快速查詢。服務對象包括全體師生與各界校外人士,使他們在同一個地點,就能夠查詢各種校園服務的資訊,解決各種疑難與需求。現場也陳列各種紙本的資訊與申請表格,並有專人諮詢,以多元化的及時服務,減少師生或民眾找尋承辦單位的奔波。
在聯合服務中心,可以快速取得各類課務、招生、獎學金、工讀、社團活動、生活資訊等最新訊息,並能當場索取各類表格或申請書,閱覽各種業務申請辦法的流程簡圖,以節省後續申辦的時間與精力,也同時提昇後續業務單位的服務效率。而且,如需傳真、影印,現場均可一次完成。
其他的服務還包括:設有意見箱與諮詢室,師生與校外人士可以及時反映各種意見。現場提供校區平面圖(含第二校區及外包宿舍簡圖)、校內校外各類活動文宣品(如逢甲週報、安全宣導)等資料之索取。電子布告欄隨時播放校園的最新訊息。此外,特別針對校友的需求,規劃有各項相關服務。
劉校長指出,「聯合服務中心」的構想,源自政府機關近年來為便民所設置的服務台,也是許多國外知名大學的共同作法。他非常重視這項在中部大專院校之中的創舉,決定設置在校園的心臟地帶,集中所有服務資訊,成為校園服務的重心,也使本校的行政服務品質提昇到更高的境界。

聯合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