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激發創意 融入教學 教育學程壁報比賽

2002.04.18

deco

【教育學程中心訊】教育學程舉辦的「第一屆教程盃創意壁報比賽」,四月十二日於人言大樓八樓中廊舉行頒獎儀式,總計頒發校長獎、學務長獎等十二個獎項。
這項以創意為主軸的壁報比賽,充分展現了教育學程學生的合作學習與創意巧思;作品主題多元,範圍涵蓋了文學、藝術、科學與人文等領域。十二組的精心創作,將在歷史與人文教學組胡志佳主任的協調及安排下,擇日送往上石國小展示。
教育學程中心楊裕仁老師表示,「創意教學」是九年一貫的學習精神與目標之一,為培養學生的創意思考能力,提升教材教具的製作技能,特別指導學程學會精心策劃本項活動,以期使學生對於「九年一貫」教育精神中之「協同」、「統整」的意涵,有更深刻、從做中學的體驗。
楊蜀珍主任則期勉教育學程的學生,得獎不僅是一種肯定,將生活融入「創意教學」之中的思維與精神,才是本次活動的重點。

榮獲校長獎的創意壁報。(照片/教育學程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