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經濟部補助每人一萬二千元 商業會計碩士學分班再度開班
deco

經濟部補助每人一萬二千元 商業會計碩士學分班再度開班

2002.03.28

deco

【推廣教育學院訊】經濟部為培訓優良會計人才,強化會計專業素養,提升會計人員學歷,以提升企業在商業會計及財務管理之健全發展,充份發揮財務會計應有之功能,特再度委請本校繼續開設「商業會計碩士學分班」課程。
本校接受此一委託開班已連續兩年,在會計系前系主任陳貴端教授、現任林有志主任及所有教師與行政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成效卓著,並在經濟部的評選中名列前茅,因此得以續辦第三年。凡具備報考碩士學位之同等學力(專科以上學歷),且目前服務於公民營機構滿二年以上者,即可報名參加。日後考取本校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MBA),得依規定申請抵免學分。歡迎符合資格之本校同仁或業界人士參加進修。
本班將於四月中旬開課,共有四科目,合計十二學分,經濟部將補助部份學雜費一萬二千元。進修學員若為原住民、殘障人士、生活扶助戶或政府機關從事相關工作人士,則由經濟部全額補助,但以十名為上限。若上述錄取人數超過十人以上,則依學員甄選分數高低給予補助。詳情請上網查詢www.cce.fcu.edu.tw,或電詢(04)2451725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