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強化國際競爭力 育成中心推出ISO-9000研討會

2002.03.07

deco

【育成中心訊】面臨全球競爭與日俱增的廿一世紀,善用品質管理原則,強化全面品質管理技能,建立優良的品質管理系統,將是未來企業有效執行其管理活動的主要方法。中小企業要如何在經濟不景氣中,強化競爭力,具備國際品牌形象,已成為中小企業的當務之急,而通過 ISO 品質認證已成為提升企業競爭力的絕佳利器,日益受到業者的重視。
本校創新育成中心針對ISO-9000 相關內容及如何進行ISO 改版等議題,特於三月一日下午在第五國際會議廳舉辦「中小企業推動 ISO-9000:2000 年版研討會」,邀請晶英系統公司的廖景煌總經理主講,進行深入的探討,協助中小企業以最低的成本導入 ISO-9000,並利用 ISO 國際品保認證,為企業敲開貿易障礙的第一道門檻,以擴展商機,追求永續經營。
廖景煌先生具有豐富的實務經驗,精闢分析了推動ISO-9000之必要性、ISO-9000 2000 年版的變革與精要、推動聯盟認證的宗旨及方法、ISO-9000 與電腦化、三合一企業昇華專案、ISO-9000 的認證程序,並與參加的業者交流討論,受到與會者的一致肯定,咸認為有助於企業的國際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