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 首頁
  • 校園新聞
  • 大專校院學務工作網站競賽 本校榮獲全國大學組一等獎
deco

大專校院學務工作網站競賽 本校榮獲全國大學組一等獎

2002.01.04

deco

【學務處訊】本校學務處參加教育部舉辦的「九十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網站建置競賽」,榮獲全國大學組一等獎,獲頒獎金十萬元及水晶獎牌一座。吳學務長特代表本校於九十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前往台北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的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接受教育部頒獎表揚。
教育部為輔導全國大專校院建置完整的學生事務工作網站,提供正確、新穎、豐富的學生事務工作資訊,並為學生及社會人士提供最佳服務,特舉辦此項競賽活動。本校學務處由吳學務長親自帶領各組同仁與九位優秀學生共同籌劃參賽,期間共召開七次網頁更新研商會議,邀請資訊處、電子商務中心同仁協助指導,並經劉校長屢次親自到場加油打氣,終於製作出一份美輪美奐的網頁。在經過教育部一個月的嚴格評審,本校學務處網頁自全國大專校院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大學組一等獎。本校學務工作的優異表現與認真的辦學態度,再次受到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