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真愛逢甲 活力志工 全校優良志工表揚

2001.05.23

deco

【本報訊】九十學年度全校優良志工表揚大會,五月十三日下午六時在人言十樓的 EZ Cafe 盛大舉行,劉校長親臨嘉勉志工平日對學校的貢獻。今年總計有六十七位同學獲此殊榮:
商學網站:賴經文、黃啟銘、陳永昇、柯怡君、莊雅琪、周玉潔、謝孟潔、呂紹帆、盧俊安、曾雅芬、邱敬哲。
愛護水資源社:莊健源、鄭可佑、游政緯、吳建忠、鍾芸菁、陳柏伶、王聖梨、陳靖薇。
諮商輔導中心:蔡世豪、黃怡雯、林怡君、石美汶、李翊琦、左榕婷、蕭碧云、張文珊。
領導知能中心:陸居賦、謝幸君、黃英豪、王嫈婷、朱健一、蔡健群、吳蕙妤、賀筱雲、李任軒、柯芝穎。
服務性社團:李侃倫、謝光仁、楊佳璇、許育豪、江志明、陳冠宇、王萱棻、譚其豪、廖奕銓、鄭茂宏、曾德成、許巧伶、王嘉瑩、溫梅芳、紀桂蘭。
學術交流室:李得銓、高子婷、吳思蒨、詹幸凌。
逢甲電視台:李雅仙、柯正瑩、陳香文、彭婉貞、曾子玲、藍培瑋。
親善服務志工:林純純、孫偉騰、潘旅安、蔡鳳華、范綱州。
學務處表示,這些志工同學在不同的領域奉獻力量,秉持「服務別人,成長自己」的信念,展現了人性中最璀璨、真摯的一面,令人敬佩,更期盼有服務熱忱的同學們,一起加入志工的行列,一起展現服務的精神與意義。

劉校長與優良志工合影。(照片/領導知能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