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為自己投資最好潛力股 進軍MVP大學 《遠見》大學校長互評 逢甲大學年年霸榜 再次蟬聯第一

2022.06.09

deco

《遠見》自2012年率先推出「大學聲望調查」,邀請最熟悉高教事務與趨勢的各校正、副校長進行「校長互評」,彼此票選哪一所學校是同行眼中的「年度MVP」。逢甲大學年年霸榜,「2022最佳辦學大學」結果公布,再次蟬聯私校第一!用心辦學深獲友校肯定與認同,而李秉乾校長更是其他大學校長公認可敬的對手、行家中的行家。

為自己投資最好潛力股 進軍MVP大學 《遠見》大學校長互評 逢甲大學年年霸榜 再次蟬聯第一

《遠見》大學校長互評-逢甲大學年年霸榜,再次蟬聯第一;李秉乾校長(左一)堅持大學的核心就是「學生」與「教育」。

選擇一所辦學穩定的好大學」是所有學生、家長最想要的期盼,2022年《遠見》「大學聲望調查」,以全臺133所大專校院正副校長為主要對象,調查「年度辦學聲望最高大學」、「未來十年最具發展潛力大學」、「未來3~5年內關注前三大議題」等關鍵問題,並在資源、生源、定位上不同,區分「國立大學」「私立大學」「國立技職」「私立技職」四大分榜。

2022年校長們看對手,主要鎖定在「產業連結」、「跨域整合」和「國際合作」三大面向,而逢甲大學在李校長領軍下,與帆宣集團建置亞太首座全應用型5G專網實驗場域和DIGITIMES合作產業專題、發展國防科技研究中心等,引入多方校外資源,積極發展AI、半導體產業。在國際合作辦學方面,逢甲不僅創新教學讓學生全數無縫銜接國外課程與學制,且不斷擴充與全球百大知名學校合作。以上種種成果,在在切中各家校長評斷辦學實力的重點。

李校長自2013年接任逢甲大學校長以來,始終堅持大學的核心就是「學生」與「教育」,不斷思考老師該如何進行教學、研究且引領學生迎向真實產業,培育社會轉型、產業升級所需的創新人才。並以「當責」態度,帶領師生、同仁,將逢甲大學蛻變成一所different but better 的典範大學。李校長治校9年,不僅在辦學上交出了亮麗的成績單,讓逢甲大學的未來發展奠下更加穩固基礎,也讓全體逢甲人以逢甲大學為榮,更有信心迎接未來高教挑戰。

為自己投資最好潛力股 進軍MVP大學 《遠見》大學校長互評 逢甲大學年年霸榜 再次蟬聯第一

逢甲大學李秉乾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