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dex
  • 校園新聞
  • 逢甲唯一榮獲Autodesk三項殊榮肯定 跨域設計再突破
deco

逢甲唯一榮獲Autodesk三項殊榮肯定 跨域設計再突破

2020.10.26

deco

【資訊處訊】碁峰資訊10月17日在台中金典酒店舉辦2020年「Autodesk教育夥伴高峰會」頒獎典禮,本校再次拿下「歐特克傑出培訓教育獎」、「歐特克教學卓越獎」與「歐特克學生專家楷模」三項獎項,也是全國唯一獲得三項殊榮的教育機構,證明逢甲大學從教學單位、專業師資到學生成就,全面榮獲Autodesk肯定。

為了讓3D美學訓練有機會傳遞到各系所學生,通識教育中心與Autodesk團隊合作規劃一系列Autodesk Fusion 360課程;並在資訊處的專業技術支援下,統整Autodesk軟硬體學習資源,讓學生得以無後顧之憂地接受完整訓練後,在「逢甲盃創意設計競賽」中,盡情展現自我的設計創意。

參與學習與競賽的學生來自各系所,除了提交出令人讚賞的作品,也通過Autodesk Fusion 360原廠國際認證。跨越傳統工程門檻,讓更多非工程領域的學生得以一窺3D設計的迷人魅力,也是本校在跨領域學習的另一項突破。

未來,本校也將持續透過校內的Autodesk Design Studio展開合作,協同辦理課程、活動與原廠認證,期能培育更多優秀的3D設計相關人才。

通識教育中心呂長禮秘書(右)代表本校領取「歐特克傑出培訓教育獎」,本校跨領域學習成就深受肯定。(照片/資訊處提供)

本校精密系統設計學程林慧真(左起)、張耘瑄、張景哲,創意設計碩士學位學程陳盈佑(右三)榮獲「歐特克學生專家楷模」獎,與Autodesk張凱雲經理(中)合影。(照片/資訊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