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

孫慶餘傑出校友榮任台北市校友會第11屆會長

2010.05.06

deco

【校輔室訊】台北市校友會4月25日下午5時在台北市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第11屆會員大會。台北市校友熱烈參與,與會校友約400人,校友總會曾永權總會長、潘文方監事長與桃園、新竹、台中等各地校友會會長及校友代表,張保隆校長、高承恕副董事長、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室彭德昭主任、土木系廖為忠主任、資訊系林志敏主任等師長亦到場致賀。

會中選舉出新任第11屆理監事代表,並共同推舉逢甲大學第11屆傑出校友、永慶房仲集團孫慶餘董事長(土木系63級)接任第11屆台北市校友會會長,並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在曾總會長監交下,孫慶餘傑出校友自錢秋華會長手中接下帶領台北市校友會之重責大任,並訂下「1123」的發展願景,希望在第11屆會長兩年任期內,達成增加三成會員數的目標。

張校長、高副董事長及校友總會曾總會長並上台致詞,表達對錢會長四年任期中無私奉獻的敬意與謝意,並祝賀孫會長能順利接任第11屆會長,同時期許新任工作團隊在孫會長的帶領下,與母校攜手合作,順利完成校友會目標。

孫慶餘會長(右)與錢秋華會長(左)接任印信。(照片/校輔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