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dex
  • 夏季學習課程
deco

夏季學習課程

以「課程對象」區分

deco

從興趣到專職 跨域學習精彩人生

【畢業生禮物】AWS雲端服務認證輔導班-第二梯次

本課程以Amazon Web Services亞馬遜(AWS)雲端網路服務內容為基礎,搭配各主題Lab實作,培養學生基礎雲端實務素養。

【畢業生禮物】Illustrator 向量繪圖設計與考照輔導-第二梯次

本課程將對illustrator各種基本操作及實作進行講解,包含基礎操作與影像調整、造型方法與色彩應用、色彩調整方式、 筆刷設計、包裝設計與文字編輯、展示空間設計及ACA考試方式及解題技巧等。

【畢業生禮物】Photoshop 影像處理與設計考照輔導-第二梯次

本課程將對Photoshop各種基本操作及實作進行講解,包含影像去背基本合成與圖層應用、遮色片與合成應用、色版選取、筆刷設定與應用、文字與樣式應用及ACA考試方式及解題技巧等。

【畢業生禮物】Python資料探勘與機器學習實戰班-第二梯次

本課程旨在學習資料探勘與機器學習各種方法的理論與應用實務,瞭解統計、資料探勘、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之間的異同,並能運用Python重要函式庫,完成智慧資料分析工作。

延展實境與參數式設計|高中職生實作體驗營

這個體驗營將會讓學員們,學習到建模軟體Rhino、參數化編程工具Grasshopper、延展實境理論與建築應用,並實際導入MR環境進行互動設計。

開箱會計學

課程目標:使學生對於會計學基礎觀念及其應用有初步的認識,並得以順利銜接正式課程。 【第一單元:借與貸】介紹複式簿記系統 【第二單元:會計那本帳】介紹會計循環流程 【第三單元:財報分析—下一個台積電】介紹會計學的應用。

物理悟理不在霧裡

淺談高中與大學物理的學習方式差異,並善用大學的學習資源(線上課程:SPOC、MOOCs、線上題庫、線上補充教材、補救教學),結合高中與大學端的向量分析將課程內容進行深入淺出的銜接。

生活數學探究:原來這就是微積分!

新冠肺炎的傳播速度有多快?銀行又是怎麼計算利息的呢?這些問題在我們生活中發揮重要的影響力,趕快一起加入本課程探索生活數學,翻轉你對微積分的印象,也請攜帶手機體驗刺激有趣的線上競賽喔! 1. 微積分的起源、發展與未來 2. 認識微分與積分 3. 生活數學探究 4. 微積分線上學習資源介紹 5. 知識大挑戰—線上競賽體驗。

大學基礎英文暑期線上先修班

在家防疫、學習不中斷,您還等啥? 線上等您喔!本課程總成績達60分及格標準者,將授予逢甲大學大一「大學基礎英文(一)」課程學分證書,於大一上學期開學時可辦理課程抵免。此外,本課程多益公開測驗成績達到785分以上者,亦可申請大一下學期「大學基礎英文(二)」課程免修(不授予學分)。

世界經濟與中國趨勢 | EMBA課程

什麼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中國大陸的發展與全球化的演變正快速改變二十一世紀的世界,本課程將從中國社會的特質、社會主義的轉型、世界經濟市場的變化三方面剖析世界經濟與大中華地區的發展趨勢與經營策略。

國際經貿趨勢與展望 | EMBA課程

本課程是針對當下後疫情時期的國際金融、貿易、政經趨勢等議題,作較深入的介紹與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