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dex
  • 夏季學習課程
deco

夏季學習課程

以「課程對象」區分

deco

其他

XR建築空間實作研習營 |Unity基礎操作應用

本活動過程,學員將學習到XR延展實境的理論與應用價值,並學習如何使用Unity遊戲引擎開發平台的介面與開發架構,實現個人乃至團隊具備開發VR創作的基本能力。

虛幻引擎與人機協作工作營

本次工作營特別邀請Alexey Marfin (Co-Founder, Fiction & Entertainment Program | SCI-Arc)、王識源(Director, ROLA機器人建造實驗室 |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與校內ROSO數位製造合作社場域主持人 盛郁庭,舉辦為期六天的線上國際交流實作,此工作營將利用人機協作的模式,探索新型態未來動畫、電影場景與虛擬空間的延伸感知經驗。

灌溉與排水工程學士學分班

本課程主要目的是使學員掌握灌溉排水的基本理論和技術,及灌溉排水系統規劃設計與營運的基本知識和方法等。

工業人工智慧與預測維護系統實戰班

本課程結訓後學員能夠具備工業人工智慧與工業大數據分析、預測與健康管理(PHM)實作能力,培養產業智慧製造所需機械與資訊跨領域人才。

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應用實務班

本課程藉由跨領域及整合性的引導,透過專題式課程安排,培訓學員具備產業升級轉型所需的創新實務能力,成為與產業接軌的職場尖兵。

AI資料探勘機器人實務班

本課程學習內容將有助於學員在機器學習、電腦視覺、自然語言上的應用,讓有意參與數據科學的學員了解相關的運作方式,便於導入AI於其工作場域。

暑期雲端服務認證輔導班

本課程以Amazon Web Services亞馬遜(AWS)雲端網路服務內容為基礎,搭配各主題Lab實作,培養學生基礎雲端實務素養。

雲端服務架構與應用實務班

本課程以全球雲端服務市佔率最高之AWS雲端服務為基礎,旨在系統性的傳遞雲端服務各領域知識,並以雲端實務案例認識業界真實應用情景及實施方式。

雲端服務主題工作坊

本課程以Amazon Web Services亞馬遜雲端網路服務內容為基礎,透過逢甲大學雲創學院教學團隊的專業教學,讓學員輕鬆遨遊雲世界。

Final Cut Pro影片剪輯操作班

本課程使用影片剪輯軟體Apple Final Cut Pro ,從視覺編輯、構圖工具與動態製作、色彩調整到改變時間與問題處理,一步步帶領學員實際演練。

Garageband 音樂創作班

本課程透過MacOS系統內建免費的入門音樂製作軟體-GarageBand,讓學員認識音樂創作與編曲流程,完成屬於自己的創作編曲作品。

Logic Pro X 音樂創作班

本課程著重於學習MacOS進階音樂製作軟體-Logic Pro X重點操作功能,課堂上將實際演示歌曲從創作想法延伸為完整作品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