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賜昌鞋業智慧製造實驗室

deco

賜昌鞋業智慧製造實驗室

Intelligent Shoes Manufacturing Laboratory

簡介

智慧機械科技實驗室(Intelligent Machines Laboratory),以先進的智慧控制方法以及虛實網宇系統整合的技術研究投入於本實驗室,導向先進最佳化學習技術的研究,並著重於人工智慧、微雲網路技術、感測回饋技術及邊緣運算進行智慧裝置的研究開發,進而研究控制演算知識用以解決多單元自動化機械串接控制問題。研發技術更期望透過感測資料擷取、大量資料儲存與快速運算能力,以智慧化的方式即時處理資訊與排解問題,協助台灣製造商跳脫原來產業的思維,創造智慧化領域的價值,同時透過產官學界密切合作,培育產業研究開發人才,深植創新精神,深化學用合一。

重點研究

聯絡資訊

位置:工程與科學學院109實驗室。
負責人:蔡鈺鼎 副教授(04-24517250分機3495)
聯絡人:碩士生 (04-24517250分機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