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培訓工作坊

deco

培訓工作坊

舉辦專業課程

邀請各專業業師親自授課,讓學生能夠儘早熟悉業界使用的工具,收穫講師的親身經驗,接軌職場更為容易

deco

機器學習使用Tensorflow與keras

分享Google機器學習框架Tensorflow、keras,將以「監督式學習Supervised learning」影像分類專案(Image Project)、物件辨識專案(Image Project)為例,帶大家在雲端/本地端上收集分類的資料、進行機器學習。

aoi瑕疵檢測實務講師

自動光學檢測設備(AOI)已漸漸取代人工目視檢測,降低檢測成本、提升速度與品質,本課程會讓學員實機操作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框架在產品瑕疵自動檢測的技術,讓學員進一步認識AOI瑕疵檢測的操作原理。

平台架設與實作

課程透過建構雲端資料庫、APP的自動提醒以及動態網頁設計,讓學員快速學會如何實現系統的環境即時通App的功能。

AGV載重機器人

課程針對無人搬運車的導航、防撞與負載感知作介紹,並結合雲端與邊緣物件模型進行環境辨識作實務操作,讓學員進一步認識無人搬運車AGV的操作原理。

結合MATLA/simulink與arduino作環境感測實作

課程結合arduino作環境感測的輸入,並透過MATLAB進行信號分析。透過實務主題的操作讓學員熟悉MATLAB與arduino的整合流程,也提供對場域環境信號的擷取與分析之解決方案。

以matlab與deep learning toolbox做訊號分類之實務

Matlab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用且功能齊全的工具,在通信、自控、金融等方面有廣泛的應用。本課程將使用deep learning toolbox對訊號作建模與學習的分類,並以EGG腦波為例。

Thingworx虛實整合實務

在工業4.0的時代,建構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一直是關鍵。本課程將透過ThingWorx 工業物聯網平台讓學員懂得如何從遠端監視和數據視覺化的操作,了解虛實整合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