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AI資料探勘機器人實務班

夏季學期課程(活動)將隨疫情變化滾動調整,含報名、開課時間與課程進行方式

有鑑於人工智慧、機器人等自動化浪潮正迅速擴散至世界各國,面對未來新興科技的挑戰,我國現正推動「5+2產業創新計畫」,帶動全面的產業創新;此外,因應產業數位化、智慧化轉型需求,亦已全面展開相關人才培育(訓)計畫,從學校教育、在職訓練及員工訓練及一般AI人才等各面向著手,以利培訓課程與職場緊密扣合,提升產業人才智慧科技應用技能,於迎接新科技帶來新工作機會的同時,亦期減輕自動化對勞動市場帶來的威脅。

deco

課程時間

110/07/07~110/08/25 (三) 18:30-21:30,共24小時

※夏季學期課程(活動)將隨疫情變化彈性調整,含報名、開課時間與課程進行方式

了解更多

課程規劃

資料探勘是大數據處理的重要環節,目的就在於產生具價值的歸納後結果,一方面可成為決策判斷的依據,一方面也可能為功能性產品。本課程欲借重AI中機器學習、電腦視覺、自然語言的相關Python模組,讓學員可從數據、圖像、文字來做分析,並將結果呈現於chatbot,使chatbot成為一種使用者介面。這學習內容將有助於學員在機器學習、電腦視覺、自然語言上的應用,讓有意參與數據科學的學員了解相關的運作方式,便於導入AI於其工作場域。

招生對象

★先備知識:具Python操作基本知能★

1. 大專以上,具資料(不限於數據)處理相關工作經驗者
2. 正從事或有意願應用數據科學於工作上之在職人士

授課師資

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蔡國鼎助理教授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物理學系 博士

專長及相關證照:
1.教授AI、大數據及雲端應用相關課程
2.導入AI、大數據及雲端應用
3.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 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using Python.
4.ERP生產管理模組證照

課程費用

14,000元
※政府補助課程50%費用,政府補助7,000元,學員自付7,000元(報名時須先繳交全額費用)。

我要報名

課程洽詢

課程洽詢:逢甲大學推廣教育處 林小姐
連絡電話:04-24517250 分機2415
E-mail:cchenlin@mail.fcu.edu.tw
歡迎來電/來信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