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智慧車實作培訓課程–MakeCode積木語言

夏季學期課程(活動)將隨疫情變化滾動調整,含報名、開課時間與課程進行方式

手把手帶學員進行系統實作,以microbitcar和MakeCode積木語言為主要工具與開發平台。
主題課程將帶領學員實作多樣實驗,並了解各周邊元件的應用、特性與學習優化系統。

deco

MakeCode積木語言

#microbitcar #MakeCode #積木語言 #智慧車 #人工智慧 #物聯網

【課程日期】2021/8/24(二)~8/26(四)
【課程時間】9:00~12:00、13:30~16:30
【課程地點】逢甲大學
【招生對象】對MakeCode積木語言有興趣之國、高中生
【招生人數】至多30人
【課程費用】NT9,999 (材料費另計) (逢甲教職員工子女,另有優惠)

我要報名

課程簡介

★本課程將會介紹智慧車輛、人工智慧、嵌入式系統及現有相關產品,讓學員了解目前最熱門的自駕車、人工智慧與物聯網之間的關連性。在課程中,將手把手指導學員進行系統的實作,主要工具與開發平台以microbitcar和MakeCode積木語言為主。

★課程大綱:領學員們實作不同的實驗主題,並了解各種周邊元件的應用與特性與學習優化系統。本課程主要著重在邏輯概念的訓練與平台操作訓練,學員們可以不需要任何程式設計能力的基礎,就可以加入本課程。

授課教師

張哲誠助理教授|逢甲資訊工程學系

學歷|
國立中興大學 電機工程所 博士
國立中興大學 電機工程所 碩士
專長|
平行分散式系統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
嵌入式系統 Embedded Systems
自動駕駛系統 Autonomous Driving System
校外經歷|
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 資通訊技術專案室 副工程師

聯繫方式

【電話】(04)-2451-7250#2435、2407
【email】cyyao@fcu.edu.tw、yychu@fcu.edu.tw
【推廣專頁】https://reurl.cc/Gd7v0D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SEE.FCU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詳細課程內容與課程大綱下載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