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New toeic新多益技巧搶分班

夏季學期課程(活動)將隨疫情變化滾動調整,含報名、開課時間與課程進行方式

擔心多益考試寫不完嗎?
閱讀題目好長不知道要從哪裡破題?
現在報名,讓Irene老師帶著你一題一題把屬於你的分數搶回來吧!

deco

New toeic新多益技巧搶分班

【課程大綱】
你想獲得高分嗎?你想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多益分數嗎?
24小時的「新多益技巧搶分班」能幫你/妳增進聽力與閱讀能力,讓你/妳在短時間內能累積英文實力,達到目標高分。

【上課時間】110/7/6~110/8/12 每週(二)、(四) 18:30~20:30

【總時數】共24小時

我要報名

課程費用

$4,500/人
逢甲在校生限定優惠3500元(需出示學生證)

授課講師

楊沛林(Irene Yang)

Irene老師畢業於Northumbria University(英國諾桑比亞大學) TESOL師資認證,專業教授TOEIC多益檢定、全民英檢、會展英文、商用英文和生活英語會語…等。
經歷:逢甲大學推廣教育英語專任講師、東海大學推廣教育英語專任講師,同時也受邀至各大企業講授商用英文課程。

洽詢資訊

逢甲大學推廣教育處
04-24517250分機2416、2417
高小姐、陳先生
EMAIL: ihkao@fcu.edu.tw 、clunchen@fcu.edu.tw
(註明:我要報名「多益英文暑期衝刺班」)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