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deco

物理悟理不在霧裡

本次課程因疫情尚未穩定,將改為線上課程,並已增加開放報名人數至120人,新鮮人快手刀報名哦!!!

淺談高中與大學物理的學習方式差異,並善用大學的學習資源(線上課程:SPOC、MOOCs、線上題庫、線上補充教材、補救教學),結合高中與大學端的向量分析將課程內容進行深入淺出的銜接。

deco

#物理 #APP #SLM

【課程日期】2021/08/26(星期四)
【課程時間】13:30-16:30
【課程地點】Teams平台 (將於課程前3天以e-mail傳送上課連結)
【招生對象】準新鮮人
【招生人數】120人
【課程費用】免費
【學分認列】0學分

我要報名

課程簡介

1. 簡介大學物理及實驗的課程內容:簡略說明普通物理(一)、普通物理(二)、普通物理-電、磁、光課程,以及普通物理實驗創新課程(5個APP創新實驗及3個SLM實驗)。
2. 淺談物理課程的學習方式:高中與大學物理的學習方式差異,並善用大學的學習資源(線上課程:SPOC、MOOCs、線上題庫、線上補充教材、補救教學)。
3. 淺談老師的上課方式:如何理解物理現象,了解對應的物理公式並明白公式的由來,再藉由例題知道公式的使用及應用。
4. 大學物理的第一堂課-向量分析:結合高中與大學端的向量分析將課程內容進行深入淺出的銜接。

授課老師

江俊明教授 | 工程與科學學院物理教學研究中心教授

江老師一路從事於物理教學工作:課程錄影、SPOC教材製作、翻轉教室的實施、Matlab引進到物理實驗課程、APP融入物理實驗課程的創新教材開發及實施、SLM融入物理實驗課程的創新教材開發及實施、教學實踐計畫改善教學的計畫實施等。

聯繫方式

電話:04-24517250分機2197
E-Mail:pcwang@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