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社團榮耀再報喜!本校管樂社盧歆霓同學獲選為112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優秀社團幹部,從全國參加遴選的選手中脫穎而出,名列全國前十名;並於4月14日-15日全國大專校院課外活動組同仁傳承研習活動中接受表揚,展現逢甲社團超強實力。

管樂社盧歆霓同學獲選112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優秀幹部,名列全國前十名。

管樂社盧歆霓同學獲選112年度全國大專校院優秀幹部,名列全國前十名。

經濟學系盧歆霓同學自入學起即加入管樂社,社團歷程由社員啟航,歷經幹部、社長之訓練,而後更成為康樂性社團主席,社團經歷完整。在擔任管樂社幹部及社長期間,因時逢COVID-19疫情之際,許多演出的機會及社課皆配合國家政策而暫停,管樂社力求突然,做出許多改變,將社團活動分為「訓練」、「特色活動」、「競賽」及「服務學習」等類別,並針對不同活動內容及參與對象,設計相對應的活動方式,使得社團活動得以順利推動。

逢甲管樂社活動能量豐沛,於特色活動方面,展現於大型音樂會活動上,歆霓參與臺中國家歌劇院、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音樂會之籌備與演出;競賽方面,管樂社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大專管樂合奏組獲特優最高榮譽,在校內評鑑更是全數獲獎,獲得最佳行政管理獎、最佳組織經營獎及最佳簡報解說等獎項。此外,亦推動社團服務學習活動,舉辦假日服務隊及召集3所大學管樂社社團,於美術園道舉辦四校聯合的社區音樂會,深獲社區民眾肯定。而後受學校推薦參與全國社團評選,憑藉著紮實的社課模組、大型藝文展演的特色活動、深耕社會責任的服務學習活動及卓越競賽成果,一舉拿下大專校院康樂性類組特優獎,除展現社團多元發展模式外,亦拓展學校聲量。

管樂社校內成發,歆霓所屬之長笛部結合戲劇和舞蹈加以呈現,歆霓為左4長笛手。

管樂社校內成發,歆霓所屬之長笛部結合戲劇和舞蹈加以呈現,歆霓為左4長笛手。

歆霓因其在管樂社所累積之活動經歷與能量,續後擔任校內康樂性團委員會主席,為精進社團領導知能,考取社團經營師證照,運用所學負責規劃所屬委員會之社長教育訓練、協助社團管理及運作,其豐富的社團經驗,更多次獲邀至其他大專校院擔任社團評鑑之工作坊講師與評審,進而擔任112年度全國大專校院社團評選活動之學生評審,提供社團夥伴於經營運作及成果呈現之肯定與建議,建立良善社團交流模式。

歆霓獲選為全國大專校院優秀社團幹部後,於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次獲得優秀幹部獎勵,是一份殊榮,也是一個肯定。

大學四年我投入了許多時間在社團,對我來說,社團是讓我成長、培養許多能力的地方,是大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透過參與舉辦各類的活動,讓我從中獲得成就感,也讓我更加肯定自己,找出自己閃耀的地方。

一路上很感謝給予我支持的課外活動組老師們,是你們給予我機會,讓評審們看見我的表現,最後要謝謝這四年很努力的自己,你很棒!你做到了!

管樂社於衛武營演出,歆霓展現深蘊的長笛專長

管樂社於衛武營演出,歆霓展現深蘊的長笛專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