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國工程師學會日前公布111年度會士及各獎項得獎名單,本校土木四乙姜瀚荃同學榮獲「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該獎項每年僅頒發10名工程類科優秀學生,這也是本校繼92年建築專業學院(原建築系)陳乃鈴同學之後,再次有同學獲此殊榮,實屬不易。

本校土木系姜瀚荃同學 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

土木系姜瀚荃同學榮獲111年度中國工程師學會「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

中國工程師學會「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需具有領導才能並有具體優良事蹟之大專校院工程科系學生。姜同學學期成績全班第一、二名長達四學期,通過申請獲得科技部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獲得電腦輔助繪圖國際證照兩張,積極協助校內各項活動與校外服務隊。成績、研究表現突出,更展現高度服務熱忱。

姜瀚荃同學表示,獲此殊榮最要感謝的是系上老師以及助教的指導,幫助他解決很多學業上的問題,使他能不斷突破自我。也因此有機會在生活輔導組協助下申請此項校外獎學金,順利獲得獎勵。

姜同學於今年推甄上陽明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結構組,想要更進一步精進專業知識和硬軟實力,提升自我的價值及增加競爭力,期望畢業後能考取土木技師進入營造廠,將所學應用到實務,優化工程流程提升效率、成本,盡己所能貢獻國家社會。

本校土木系姜瀚荃同學 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

姜瀚荃同學(右二)與系上同學參訪小巨蛋工程現場。

分享:

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