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期勉與賀詞

大學的生命永遠年青!

回頭看60年的歲月是感恩,向前看100年是希望,大學的生命永遠年青!

高承恕董事長

大學之大是為共善

大學之大是為共善,這是逢甲大學的理想與實踐,無論外部環境如何變化,始終堅毅無畏,奮力向前!大家同心攜手,再創新猷。
六十一年校慶,與師生同仁共勉之。

王葳校長

同行就有力量 打造高等教育新典範!!

逢甲大學行過一甲子,培育畢業校友逾20萬人遍佈世界各地,在所有教職員工生共同努力與廣大校友、產業支持下,持續獲得各界肯定,教師研發能量豐沛、研究產出質量兼具,師生積極參與社會,善盡大學社會責任,本校就學穩定率居全國第五,高普考錄取人數全國第六私校第一,台灣最佳大學排行突破醫科包圍獲全國綜合私校第一,衷心感謝大家的付出。
創校以來最大建案,於各方期待與矚目下,7月15日順利開工動土,由隈研吾大師設計與環境永續相容的共善樓,將提供學生最優質的學習與生活場域。我們相信同行就有力量,在共同的教育理想下,大家攜手向前、跨域協作,一起為逢甲大學的未來打拼,期許本校成為一所與眾不同但更多人認同與肯定的好大學,型塑高等教育的新典範。

校友總會施鵬賢總會長

逢甲大學生日快樂,逢甲大學我愛你!

欣逢母校六十一周年校慶,各地校友會都陸續展開慶祝活動;有校慶盃高爾夫球賽、有高雄市校友會舉辦的校友感恩音樂會、台北市校友會舉辦的歲末感恩餐會。校友總會亦於十月二十二日召開臨時會,決議將第七、八屆總會結餘款:貳佰萬元捐贈給母校供「逢甲大學大春雨計畫共善樓」使用。
所有校友想表達的就是:逢甲大學生日快樂,逢甲大學我愛你!

大紐約逢甲大學校友會陳國鐘會長

作育英才 創新永續

大紐約逢甲大學校友會陳國鐘會長暨全體校友 同慶


西雅圖校友會紀碧霜會長

祝福母校校務持續昌榮,學弟妹珍惜校園裏美好的學習環境,更上一層樓!

西雅圖校友會 紀碧霜 敬致


台中市校友會林富傢會長

 


校友總會陳蓓蓓名譽副總會長

60+周年風雨路;60+周年青春歌。年華似水,不變的是學者心;歲月如梭,永恆的是師者魂。祝福母校60+周年校慶活動圓滿成功!祈願母校積歷史之厚蘊,宏圖更展,再譜華章!

校友總會名譽副總會長美國南加州 陳蓓蓓 敬賀


美國北加州逢甲大學校友會陳紹卿會長

篳路藍縷創校艱,鍾靈毓秀選西屯。嘔心瀝血塑英才,莘莘學子成棟樑。歲月如梭六十載,名列前茅甲全國。


香港校友會任立新理事長

祝賀母校六十一週年慶典

六十載育人 桃李成林 英才遍四海

千秋志弘德 師生同心盛名傳九洲

台灣逢甲大學香港校友會 敬上


中國大陸校友會周秀峰會長

夫,人生之黃金蛻變時期,幸得逢甲之澆濯茁壯,此福,蔭及後生數十載有餘,今見母校如榕道之樹,開枝散葉齊整高大,每至無不感思當年,課堂聲之諄諄教誨若聞,同窗間之盈盈笑容若見,秀峰暨神州百千之逢甲遊子,榮感母校之發展壯碩,遙祝週年建校盛慶,吾等將繼秉校訓之惕勵,共善於江河湖海之恩典,是誌。

逢甲大學中國大陸校友會 周秀峰

中華民國111年11月3日敬


中國大陸華南校友會劉文祥會長

華南校友會感恩在逢甲大家庭的教誨與支持下,在大陸華南地區不斷茁長、精進。值此母校校慶之際,祈願校運昌隆、名師出高徒,學弟妹們學業精進、更上一層樓。各地校友們生意興隆、通達四海。

逢甲大學中國大陸華南校友會 會長劉文祥 謹賀

2022/11/3


加拿大東部校友會顧振森會長

恭賀逢甲大學60週年校慶並祝所有活動圓滿成功,更感恩高董事長及其團隊多年來為逢甲大學的奉獻及犧牲,更希望新任王校長能夠繼續努力下去為100週年打下堅實的基礎。我們海外的逄甲學生以逢甲人為榮!逢甲大學所有師生們加油!

逢甲大學加拿大東部校友會 會長 顧振森 敬賀。

2022 11 03


花蓮校友會李英蘭會長

孕育莘莘學子培育社會菁英您是知識的殿堂教育的先鋒欣逢校慶祝福您:桃李芬芳,輝煌永鑄!

花蓮校友會會長李英蘭暨全體校友賀


屏東校友會張浩會長

母校培育逾21萬優秀校友,我們非常感激母校的栽培,更是關心母校的建設與發展,祝福母校桃李芬芳!校慶活動圓滿成功!

屏東縣校友會會長 張浩 祝賀


苗栗縣校友會戴美玉會長

逢甲大學創建於1961年,以成為一所「教學卓越、研究重點突破之亞太地區知名大學」、「培育兼具人文素養與專業知識之現代民主社會公民」為教育目標。「忠於事、勤於學、誠於心、篤於行」,以為全校師生立身處事之標竿。母校已經61歲了,培育了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擁有傲人的成績。逢甲大學優質教學,落實學用合一,秉持終身學習之理念,提供最佳教學品質和管道。展望逢甲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將再創輝煌!


EMBA聯誼會張家駿理事長

逢甲61年的歷程,見證了多少的輝煌歷史!培育了多少優秀人才!是凝聚了多少師長的心力與智慧!優雅的校園環境,渾厚的人文氣息,先進的設備與未來的共善樓!我們愛逢甲博大涵雅的校園環境。逢甲碩果累累、桃李滿園,在這特殊的日子裏!我們致上最誠摯的祝福!願逢甲永遠閃爍璀璨光芒!寫下新的輝煌!


新竹校友會何正新會長

似水流年校慶及至

桃李芳菲全國流轉


台北市校友會張財源會長


高雄校友會黃明太會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G5iKV35Tw


馬來西亞校友會陳聞驄會長

新冠疫情的影響下,馬來西亞校友們已經近三年未能返校祝賀。雖然台馬雙邊境已經開放,經濟復甦依然需要時間來配合,忙碌生活未克親自返台參與盛會,特此委派輔導會長陳德來博士以及理事郭錦麟學長返校送上真摯的祝福。

逢甲大學在各領域當中培育了眾多人才,世界各地財團企業都積極招攬逢甲大學畢業校友,母校完善的教育制度, 有目共睹。期待王葳校長的領導下再創高峰。

《只有逢甲才能超越逢甲》最棒!

送上剛完成的

《逢甲盃》書法比賽初中組賽題,

《逢花甲寿精神爽,树百年人桃李芳》

祝賀逢甲大學 60+1 周年校慶, 校運昌榮

師長們, 平安,健康。

 

馬來西亞校友會

會長 陳聞驄 敬賀

海青班第22期電子技術科

2022年11月


台南校友會劉國邦會長

光陰似箭、時光荏苒,母校已迎來61歲華誕。人生中寶貴的四年學習生涯,感恩母校師長給予鼓勵和指導,飲水思源,母校教誨永難忘。

母校數十載,造就人才無數,培育出桃李滿天下。

母校因應時代轉變,引領教育改革浪潮,讓莘莘學子對未來擁有希望。

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嚐到酸甜苦辣,母校的搖籃最溫暖。不論人在何處,母校是心中永遠的眷戀。

衷心祝賀母校生日快樂!願母校這艘大船繼續帶領逢甲人乘風破浪,共創輝煌!